放羊的孩子終究是要回到村子生活的

連載再開!(富奸調)



其實一直都有把重要的片段寫在紙上,只是一直沒有時間把它們重組成有邏輯性的連貫劇情,結局也早已想好,只是中間這一切的曲折要怎麼呈現令人頭痛。



所以復出前,大家可以看上面的秀西文解解心靈的渴(?

只有短短九篇,每篇字數適中,沒有奇怪的人設(不用擔心少時成員騎著噴火龍在天空飛來飛去或是哪天發現自己是個吸血鬼喔耶),關於活著的絕望感、面對生命嘎然而止的愕然,作者完全描寫得恰如其分。

老實說,我一直很討厭同人文作者莫名其妙地讓少時成員抽菸酗酒,很多時候他們並沒有善加利用這些道具,反而讓整篇文的絕望或是悲傷顯得空洞又膚淺,不過這篇文......我沒辦法批評(笑)








最後,讓我工商服務一下:http://goo.gl/goCRE2
快比貓的實體本發行意見調查(不論想買或不想買都可以填),一直都很喜歡她的少時文,大家快去盧她出前女友實體本wwwwww


2 意見 :

  1. Welcome back, 好久沒來晃了

    意外的發現你貼的那篇文我看過!!對類似的文都又愛又怕啊,貼近生活固然好看但有時覺得太生活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你要看平易近人的甜文我可推薦幾個給你。

      刪除

 

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