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 Stay With You. Ch.7


呼,第一篇順利完結的CP文,真是可喜可賀。(?
中途也曾經覺得這篇作品實在是有夠糟糕,不過還是斷斷續續地寫完了,不像其他人可以日更或是一篇至少五千字之類的,即使這樣,還是有人願意留言,謝謝你們。
關於這篇文,想傳達的是「笨拙感」,不論是崔秀英或是黃美英,如果有稍微感受到一點,那就太好了。
或許我可以用一些元素輕易地讓崔秀英變帥,抽菸、多金、性能力強大,不過那樣的話,你去樓下7-11買49元的總裁系列不就好了嗎?(不要挑釁讀者###
如果是因為還沒完結沒留言的人,現在就可以留啦!如果看完你還是沒什麼感想,我想那大概就是我寫太爛了###




「唔.........好煩,不想算了。」
「哪裡不會?我看看。」
「明明差一步就對了,再想一下嘛。」
「我要休息啦~~~」
「先算完這題啦。」
   黃美英說她想要去首爾念大學,以後想要當模特兒公司的老闆,還笑著說要網羅崔秀英到他的公司裡。
   不過崔秀英在看到黃美英的歷年成績單後,完全笑不出來了。
   再確認黃美英去首爾的決心後,她們決定每個禮拜有三天在黃美英家溫習功課,  崔秀英甚至因此預習了高二高三的課程。
   雖然黃美英現在落後一大截,不過努力一年的話,一定可以考上的。崔秀英這麼相信著。


   聖誕節到了,從她們在頂樓的初次見面算起,已經過了半年。
   崔秀英先把黃美英載回她家,然後自己騎回家拿她準備好的聖誕禮物。
   希望她會喜歡啊.........

「聖誕快樂。我看妳很喜歡粉紅色,所以就請我媽教我做草莓蛋糕了。」
「根本是因為妳自己想吃吧。」
   聖誕禮物竟然是蛋糕,果然很有崔秀英的風格,黃美英想著忍不住笑了。
「才、才不是,妳都不知道我為了這個蛋糕在廚房奮戰好久。」
「嗯,謝謝妳。」
「快吃吧!」
   吃完蛋糕後,黃美英坐回自己的床上,拍了拍她旁邊的空位,崔秀英收拾完桌上就往床邊走。
「聖誕快樂。」
   黃美英從身後拿出準備已久的小盒子,崔秀英打開後,一條漂亮的銀製項鍊就出現在眼前。
「我幫妳帶上好嗎?」
「嗯。」
「真好看。」
   崔秀英從沒見過黃美英這樣溫柔的眼神。


「上次妳說不想談戀愛,所以妳沒有交往的經驗?」
   崔秀英搖頭。
「所以.........初吻還在?」
「嗯。」
「妳們家人間不習慣互相親吻嗎?」
「頂多只會親臉頰。」
「那.........妳呢?」
「什麼?」
「初吻.........是怎麼樣的感覺?」
「小時候的事不太記得了呢,只記得是跟我爸的朋友。」
   黃美英的聲音突然變得悲傷起來。
「抱歉。」
「幹嘛道歉,妳又沒做錯事。」
   深呼吸後,黃美英又稍微拉近了和崔秀英的距離,直視著她。
「也就是說,這裡還沒有人碰過囉?」
   黃美英邊說邊用大拇指輕觸著崔秀英的嘴唇。
「.........嗯。」
   現在是.........什麼情況?
「欸,崔秀英。」
「嗯?」
「我希望你的初吻,是被真正愛妳的人奪去的。」
「.........」
「所以,我現在想確認這件事---」
   黃美英左手扶著對方的臉頰,緩緩地拉近和崔秀英的距離。

   最初只是想要輕輕地吻一下,但兩人嘴唇相觸的那一瞬間,黃美英心突然揪了一下。
   這大概就是所謂的,觸電的感覺?
   好像某個開關突然被開啟了一樣,黃美英的舌頭開始不自覺地在崔秀英的嘴唇邊緣徘徊,而對這一切感到陌生的崔秀英,在感覺到有個濕軟的東西後,自然地打開了入口。

   直到她感到氧氣耗盡,才推了推黃美英的肩膀。

「嗚。」
「對、對不起。」
   我、我的手怎麼會放在那裡---!
   崔秀英被黃美英吻倒在床上,而她的手在過程間無意識地壓到對方的胸部上。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萬一黃美英以為她是變態怎麼辦?她真的不知道為什麼自己的手會擺在那啊!

   被摸到敏感點的黃美英,對自己忍不住發出聲音這點感到非常害羞。
   怎麼辦,我想繼續下去.........這樣的進展會太快嗎?

「幹嘛道歉.........」
   黃美英慢慢地解開白襯衫上的扣子,崔秀英嚇得趕緊轉過頭去。
「妳可以摸啊.........」
   黃美英抓著崔秀英的雙手放在自己粉紅色的胸罩上。
「看著我。」
   崔秀英對自己做了一番心理建設後回過頭來。
   眼前的黃美英,美得令人屏息。
   窗外月光灑在對方白皙的皮膚上,還有稍顯凌亂的黑髮。
   彷彿一碰觸,就會在她眼前消失不見。
   看到對方閉起眼睛上身微微顫抖的樣子,崔秀英突然清醒了。
  

    這樣我跟那些占她便宜的傢伙有什麼差別?

「今天到這裡就好了。」
「...................................」
「妳是不是覺得我很髒?所以不願意碰我?」
   黃美英說完忍不住啜泣了起來。

「不是那樣.........我.........」
   崔秀英不知道該如何解釋,只好緊緊抱住對方。
「對我來說,妳很重要,所以我.........」
   鬆手後,她想了想,傾身在黃美英的額頭上落下一吻。
「今天這樣就夠了,睡吧。」


   看著安穩躺在自己懷裡的黃美英,崔秀英突然覺得,什麼事都不重要了。
   只要讓我待在離她最近的位置,無論是戀人、或是朋友;只要讓我還有這樣的機會,在早上醒來後第一個看到的是她,這樣就夠了。

   她邊想邊把黃美英的頭髮順到耳後。
「嗚.........現在幾點了?」
「才六點呢,再睡一會吧。」
「嗯.........好冷.........妳不准離開喔。」
   黃美英說完又往崔秀英的懷裡靠。
   剛睡醒的黃美英,真是可愛到犯規的地步啊---

   順帶一提,昨天在黃美英的堅持下,崔秀英只好也把上衣脫了,因為黃美英說肌膚相親的感覺很舒服。




「謝謝妳願意過來。」
「還有什麼沒帶的嗎?」
   崔秀英看著手上的單子,一項項的核對行李箱裡的物品。
   後來,黃美英真的考上了首爾的大學,她還記得成績單寄來的那天,黃美英緊張地在房間來回走動,知道被錄取後高興地抱著崔秀英哭了,崔秀英除了替對方感到開心,還有一點點難過。
「等妳上了大學,就會遇見很多很酷的人,經歷許多新奇的事物,然後,妳會慢慢忘了這裡.........還有我。」
「才不會呢,我會每個月寫信給妳。」
   聽到崔秀英的語氣,黃美英馬上走過去從背後抱住她。
「不准把項鍊拿掉喔,這樣以後在首爾相遇的時候我才能一眼認出妳。」




   崔秀英替黃美英提行李,目送她上了計程車,看著後車窗黃美英的背影漸漸變小,終至消失在遠方的大片夕陽下,她才忍不住流下淚來。





   黃美英離開了,而崔秀英還要在這間學校待上一千多個日子。

0 意見 :

張貼留言

 

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