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 Stay With You. Ch.6


Beep Beep裡的崔秀英超可愛 ><




「那個,雖然我覺得這是常識.........但是明天請不要穿裙子,因為我要教妳騎腳踏車。」
「可是我想要穿得漂亮一點嘛。」
「請穿長褲來。」
「不管崔秀英我要穿裙子啦~~~」
「.........不穿裙子也很漂亮啦。」
「什麼?」
「沒聽到就算了。」
「剛是不是有人說我很漂亮?」
「.........」
「.........狡猾。」

他們在三月的第二個禮拜六決定騎腳踏車出遊。

騎腳踏車大概是崔秀英唯一喜歡的運動了,確切的原因不太清楚,但她相當享受一個人邊騎著腳踏車邊聽著mp3經過河邊的時光,偶爾她會停下來,望著遠方的河面發呆。


「裡面是什麼?」
「秘密。待會就知道了。」
看到黃美英提著藤制野餐籃,崔秀英忍不住好奇地問了。

春天真的來了呢.........
腳踏車前進時輕拂上臉的風,兩旁充滿綠意的風景,載著黃美英的崔秀英這麼想著。

「不准偷看籃子裡的東西。」
「啊。」
「專心騎車。」
怕對方手會痠,出發前崔秀英把野餐籃放在龍頭前的籃子裡,中途想偷偷用左手掀開籃子,卻被黃美英拍肩制止。


「等一下我會在後面扶著,妳就照我剛剛示範那樣踩踏板就好了。」
「妳不准放開喔。」
「我會一直在妳後面,不要擔心。」
「絕對不准放開喔。」
「絕對。」
看到崔秀英再三保證不會放手,黃美英這才握緊把手,慢慢地把右腳踏上踏板。

「妳騙人,好恐怖,快讓我下來!」
就像每一個人第一次騎腳踏車一樣,黃美英的龍頭一直扭來扭去的。
「繼續踩踏板,妳做得很好啊---」
「讓我下來------」
「按手剎車---」
「什麼?手剎車?在哪裡---」
「就在龍頭前面---」

「好可怕,我不要騎了。」
緊急剎車的黃美英,即使雙腳踩在地上,心臟還是跳得很快。

「再試一次看看?」
「不要。」
「真的再一次就好了。如果還是不行就換我載妳。」
「.........真的是最後一次喔。」
「嗯。」
「妳還是不准放手喔。」
「絕對不會。」
雖然很害怕,但看到崔秀英那麼想教會她,黃美英實在不忍心拒絕。
要是她知道崔秀英現在心裡想著待會要偷偷放手,她是打死也不會答應的。
不是故意欺騙對方,崔秀英很清楚,不真正地摔過幾次,怎麼能學會騎腳踏車呢?

「還是不行,我要停下來---」
沒聽到崔秀英的回答,黃美英馬上轉過頭,沒想到崔秀英竟然離她有段距離了。
「等等,不是說絕對不會放手的嗎---」
一想到現在後面沒有人扶著,黃美英緊張地無法控制龍頭,車子的重心瞬間傾斜。
「啊------」
睜開眼,沒有預料中的疼痛,黃美英發現身下壓著某個物體。
「嗚。」
她轉過身,崔秀英就這麼近距離地出現在眼前。
黃美英不自覺地把右手放在崔秀英的臉頰上,輕輕地觸摸著。

又是這種感覺.........
等、等一下,對方可是女的耶。
曾經待過美國的黃美英,對同性間的戀愛早已見怪不怪,但在遇到崔秀英之前,她一直認為自己只會對男生有心動的感覺。

「對不起,我很重吧?」
在維持了數十分鐘無聲的對視後,黃美英這才回過神來,慢慢從地上站起來。
「不、不會。」
還以為自己心臟要停了呢---
雖然剛才偷偷放手了,崔秀英終究是捨不得讓黃美英真的摔到地上。
我都不曉得自己可以跑這麼快---
對運動不太擅長的崔秀英,意外地找到了自己的隱藏能力?


「坐下來吧。」
暫時不想坐上腳踏車的黃美英,拉著崔秀英到不遠處的草地。
「肚子餓了。」
「好好好。」
黃美英掀開藤製野餐籃,拿出了今天一大早特意起床準備的三明治。
「哇~~~」
一看到食物,崔秀英的雙眼又閃閃發光了。
「吃慢一點,沒人跟妳搶。」
看到對方狼吞虎嚥的樣子,黃美英忍不住笑了,卻有點擔心味道。
「自己做得?」
崔秀英在向三明治們進攻的空檔間問到。
「嗯。好吃嗎?」
「很好吃!有點意外妳會做菜呢。」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做三明治。」
黃美英不好意思地吐了吐舌頭,還好選擇了簡單的三明治,要不然讓對方拉肚子就不好了。
「妳也吃吃看啊。真的很好吃!」
「好。」
「要不要喝柳橙汁?」
「好!」

「有點想睡覺了。」
一聽到崔秀英這麼說,黃美英拍了拍自己的大腿,示意對方躺下。
「這樣不太好吧。」
「就當作是妳之前保護我的獎勵吧。」
「謝謝,那、打擾了。」

「那個,下次如果還有人找妳麻煩,我會保護妳。」
「不是答應我再也不打架了?」
「總之,有人找妳麻煩就告訴我。」
「雖然我不強,但是.........反正我會保護妳。」



「傷口,還會痛嗎?」
黃美英小心碰觸著崔秀英臉上那些逐漸淡去的瘀青。
「不痛了。」
「那就好。」
「快點睡吧。」
「嗯。」
她的頭髮好柔順啊,不知道是用哪個牌子的洗髮乳呢?
黃美英輕順著崔秀英的頭髮,對方過一陣子就發出穩定的呼吸聲了。


「我啊,喜歡大一點的對象。」
所以,我絕對不會讓自己喜歡上妳的。
因為我不值得被妳這樣的人喜歡上。
看著崔秀英的睡臉,黃美英的呢喃迴盪在風中。

0 意見 :

張貼留言

 

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