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 Stay With You. Ch.2





半蹲在地上解著腳踏車鎖的崔秀英,因為肩膀被拍了一下而停下手邊的工作。
 「載我回家吧。」
 轉頭後,黃美英近距離的笑眼突然出現。
 今天是要被嚇幾次......在內心抱怨的崔秀英,回過頭繼續弄她的腳踏車鎖。
 「喂,我在跟妳說話欸,崔秀英。」
 黃美英忍不住戳了一下崔秀英的臉頰。
 「抱歉,但我想我們應該不算是朋友吧。」
 「意思是,只要成為朋友妳就會載我回家囉。」
 「也不是......」
 「那,我是黃美英,請多多指教呦。」
 不等崔秀英講完,她馬上伸出手來。

「那個,請抓緊。」
 因為黃美英穿裙子的關係,只能側坐在後座上。
 「好了嗎?」
 「嗯。」
 怕嚇到對方,黃美英只是用手指輕輕抓著崔秀英上衣的兩側。
 剛開始的時候,因為崔秀英沒載過人,所以龍頭有些不穩,過了一陣子後,車子便以穩定的速度前進著,在黃美英報了家裡地址後,兩人便沒在說話。
 怕麻煩的崔秀英,在知道黃美英的家離她家要一小時車程時,卻只是「嗯」了一下就繼續騎。

上坡時,黃美英看著崔秀英脖子上滲出汗珠,在白襯衫下纖細的腰不斷使力,有些心疼。
 「要我下來嗎?」
 「不用。」
 順利爬到頂點時,兩人心裡都鬆了一口氣。
 涼爽的傍晚時刻,前方背影帶給她的安心氣息,崔秀英衣服上淡淡的洗衣精香味,令黃美英頓時產生了睡意。
 稍微、抱著她一下,應該沒關係吧?
 悄悄將兩手環抱在對方腰上,感受到崔秀英僵了一下之後並沒有抗拒,黃美英嘴角上揚地閉上眼睛。

「黃美英學姐,妳家到了。」
久沒聽到反應的崔秀英轉過頭去,只看到黃美英頭微微靠在她背上。
她睡著的樣子,有點可愛呢。
為什麼我的心跳突然加速了?沒有戀愛經驗的崔秀英,自我解讀成是今天運動量過多。
  她今天應該很累吧,反正應該不會很久,等她自己醒來好了。

三十分鐘後,受不了的崔秀英稍微動了一下腰。
  「咦,到了嗎?」
   後頭傳來黃美英充滿睡意的聲音。
  「嗯。」
   黃美英稍微伸展一下四肢後才跳下車。
  「今天很謝謝妳,崔秀英學妹。騎回家的時候小心點。」
  「嗯,學姐再見。」
  「等等。」
  在對方準備踩上腳踏板的前一刻,黃美英抓住了崔秀英的袖子。
  「叫我黃美英就好了。」



「還有,不要說敬語,這是學姐的命令。」
   稍稍踮起腳尖摸了崔秀英的頭,黃美英笑著用有點強勢的口吻說。
互相道別後,她看著崔秀英的背影漸漸變小,終致消失在遠方的大片夕陽下,這才走進家門。

0 意見 :

張貼留言

 

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