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 Stay With You. Ch.3





哼著歌,黃美英今天心情異常地好。
  大概是因為在學校交到了第一個女性朋友的緣故,
但對方似乎不這麼認為呢。
 「黃美英Fighting!」
小小聲對自己打氣後,她推開通往頂樓的鐵門。

沒跟她約好就上來,崔秀英應該不會生氣吧?
我是不是有點強勢了.........
沒關係,我今天可是有帶秘密武器呢。

黃美英看著手上的東西,笑了一下,然後輕輕地推開鐵門。 
沒有預想的責罵,抬頭一看,只見崔秀英頭輕靠在欄杆上睡著了。
她放輕腳步,慢慢地走到對方身旁蹲下,崔秀英毫無防備的睡顏就在眼前。


睡著的時候比較可愛呢,黃美英邊看邊想,不自覺地靠近對方。


意識到的時候,她跟崔秀英的距離已經近到可以感受到對方的氣息了。
等等,我在幹嘛啊?
這種感覺.........

臉紅的黃美英,稍稍退開了彼此的距離,把手上的冰淇淋甜筒貼在崔秀英臉上。
被打擾的崔秀英,皺了皺眉頭,把臉轉向另一邊。
黃美英把甜筒貼上崔秀英另一邊的臉頰。

「嗯.........?」
崔秀英慢慢睜開眼睛,有些疑惑為什麼黃美英會在她眼前。
嗯,應該是在作夢吧.........這麼想的崔秀英又再次閉上眼睛。
「嗚。」
失去耐心的黃美英,捏了對方的臉頰。
 「也用不著捏臉吧。」
因為痛覺完全清醒的崔秀英,邊搓著臉頰邊抱怨。
 「對不起嘛,誰叫妳都不起來。」
   黃美英把甜筒貼在對方的臉頰上。
「這、這不是每天限量的甜筒嗎?我每次想吃都買不到。」
看到食物,崔秀英的眼睛瞬間閃閃發光。
 「想要嗎?」
    看到對方熱切的眼神,黃美英突然想逗一下崔秀英。
 「嗯!」
    崔秀英立刻點頭。
 「那也讓我上來頂樓。」
 「這.........」
 「我保證不搶妳的食物。」
 「.........好吧。」
眼裡只剩下冰淇淋的崔秀英,其實不太清楚她到底答應了什麼。

「妳最近好像跟Tiffany走得很近喔。」
   權侑莉一看到崔秀英,二話不說地把對方拉到隱密的角落。
 「Tiffany?」
 「就是上次到班上找妳的學姐。」
 「喔,妳是說黃美英?」
    一聽到那三個字,權侑莉立刻摀住對方的嘴。
 「幹嘛啦。」
 「那三個字對Tiffany是忌語,據我所知,說出來的人都已經.........」
 「已經.........?」
    崔秀英疑惑地眨了眨眼。
 「那些人不重要,總之,在學校妳只能叫她Tiffany。」
 「可是是她叫我叫她黃美英的耶。」
糟糕,情況看來有點不妙,權侑莉心想。
 「反正,不要跟她走得太近,學校已經有人在傳你們的事了。」
 「這很奇怪嗎?她又不是只有我一個朋友。」
 「妳是第一個跟她走得很近的女生。」
 「沒關係吧,反正我在學校也沒什麼朋友。」

「總之,Tiffany她有點.........複雜,不要跟她扯上關係比較好。」
 「妳是指.........?」
    權侑莉想了一下,把頭湊近崔秀英的耳朵。
 「她在學校的外號叫blow queen。」
 「那是什麼意思?」
 「唉呦,自己回家去查啦!我先走了。」
    突然臉紅的權侑莉,說完就跑走了。
 「怪人。」
    崔秀英笑了一下,抓了抓頭後走回班上。

0 意見 :

張貼留言

 

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