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 Stay With You. Ch.5


會留言的讀者最可愛了。




黃美英沉默地站在一年B班外面,眼神直盯著窗內崔秀英的身影。
還是,不肯原諒我嗎.........她在內心悄悄地嘆氣。

距離頂樓事件已經過了一個禮拜。
從崔秀英對她說「我非常討厭妳!」那天之後,黃美英每節下課都會到
一年B班站崗,沒有請人叫崔秀英出來,就只是安靜地站在那, 上課鐘響了就離開,下節下課又出現,就這樣站了七天。

她不太清楚自己對崔秀英的感覺到底是什麼,只覺得待在對方身邊時很安心,那是她從小到大都沒有過的感覺。
母親很早就離開了她,父親後來再娶之後跟她漸行漸遠,母親死後,跟父親從韓國一起搬到美國,之後父親有了新對象,她便提出想 回韓國念書的想法。

對黃美英來說,「家」的概念是相當模糊的。

回來韓國後,因為韓語不流利,被同學排擠欺負的事情從沒少過。
黃美英其實是個相當沒自信的孩子。
較其他同齡女生出眾的外表讓她沒有半個女性朋友,不過在荷爾蒙正旺盛的男生間則相當受歡迎。
有男生告白,只要第一印象還不錯就會開始交往,感覺不對了就分手,即便交往過數個男朋友,黃美英還是不太清楚愛上一個人到底是怎樣的感覺。

或者說,黃美英打從心底並不相信有人會喜歡、甚至是愛上這樣的自己。

在學校替男生服務時,黃美英唯一的規則就是「不親嘴」。
她認為親吻是雙方表達愛意的方式,雖然不像初吻這麼珍貴,但她只想跟喜歡的人做這件事。
雖然現在還是跟班上的同學不熟,但因為她認識的幾個有力人士,也沒人敢排擠或欺負她了。

頂樓的事,黃美英現在非常後悔。
明明知道崔秀英一定會在那個時間出現,明明想在對方面前盡量保持好的一面,卻又覺得對方一定可以接受這樣的自己。

這樣軟弱、糟糕的自己。

看來是高估自己在崔秀英內心的地位了。
這麼一想,其實從頭到尾這段關係都是我在強迫她啊。
上課鐘響了,黃美英嘆了一口氣,往崔秀英的位置再看一眼,便回自己班上了。


她終於走了.........
崔秀英現在壓力很大。
自從黃美英天天來站崗後,崔秀英每天都很不想去學校,她可以做到不去在意這件事,但是班上同學們那種好奇的眼光實在快要殺死她了。
每天回家只能靠吃東西發洩,順便叫媽媽增加便當份量。
還好自己是屬於不易吃胖的體質,要不然除了食物,崔秀英實在是想不到要用什麼去對抗這些負面情緒。

到第二個禮拜時,權侑莉實在是忍不下去了。
「妳到底還要讓她在那站多久啊。」
「妳是叫我跟她和好?」
積壓過久,崔秀英的聲音聽起來有些嚇人。
「也、也不是,但是這樣下去也不太好吧.........」
「唉。」
崔秀英突然站起來往門口走去,即使沒看見,她還是可以清楚感覺到背後所有人注視的目光。
然後她抓住黃美英的手腕,拉著對方到頂樓。
「妳到底想要怎樣?」
「.........痛。」
聽到黃美英這樣說,崔秀英這才放開對方,剛剛一時氣憤沒注意力道,現在黃美英白皙手腕上的那道紅痕特別刺眼。
「抱、抱歉。」
等等,我幹嘛道歉啊,這件事明明從頭到尾都是黃美英的錯。

「妳.........還在生我的氣嗎?」
崔秀英沒說話。
「不要生氣了好不好?」
崔秀英還是沒說話。
「不然我們待會去合作社,妳愛吃什麼都算我的。」
啊,開始動搖了。

「妳可能會破產喔。」
食物永遠是崔秀英的死穴。
「所以妳原諒我了?」
「.........嗯。」
「那我們走吧。」
一看到黃美英的笑眼,崔秀英完全生氣不起來了。

一路上黃美英都挽著崔秀英的手臂,崔秀英決定無視周遭好奇的眼光。
「妳想吃什麼?巧克力甜筒好不好?」
現在她們倆正站在合作社冰櫃前。
看著眼前琳瑯滿目的食物,崔秀英心情頓時好了起來,直到她聽到背後男生的聊天聲,大聲到好像是故意要讓她們聽到似的---------

「那不是Tiffany嗎?」
「她旁邊的是誰?」
「還不就她最近的新歡崔秀英。」
「噁。他們是那種關係?」
「聽說Tiffany每天都去對方班上站崗。」
「反正Tiffany的新歡每天都在換。」
「對啊,明明昨天還跟我在廁所.........,崔秀英大概不曉得她有多髒--------」
等崔秀英意識到的時候,對方已經被她打倒在地上了。
她有些不可置信地看著自己的拳頭。
「搞屁啊,突然就衝過來。」
躺在地上的男生慢慢坐了起來,摸了摸自己的鼻子。
「靠,流血了。」
他身旁的男生們似乎沒預料到崔秀英會直接揍人,呆了幾秒鐘。
「靠,以為妳是女生我們就不敢打妳了嘛。」
四個男生往崔秀英衝去,雙方打成一團。
崔秀英本來就不太會打架,剛剛純粹是盛怒之下的爆發力,被圍攻之後很快就處於劣勢。
「你們通通給我住手!」
似乎是收到有學生在合作社打架的消息,訓導主任馬上趕了過來。
「全部給我到訓導處去。」

聽完崔秀英的解釋後,訓導主任點了點頭,口頭警告後就放崔秀英走了。
一出訓導處,就看到黃美英站在門邊。
「妳怎麼在這?不是叫妳先回去上課了。」
對方什麼也沒說,抓了崔秀英的手腕就往保健室走。
我做錯什麼了?為什麼黃美英的臉看起來那麼可怕?
「坐下。」
到了保健室後,黃美英把她拉到床邊,說了這兩個字後就去找棉花跟消毒藥水了。

「嗚.........妳輕一點。」
「誰叫妳要跟別人打架。」
黃美英看著崔秀英臉上不少的瘀青,還有她嘴邊的血漬,又是生氣又是心疼。
「還不是因為.........嗚.........他們說妳的壞話。」
「害我什麼都沒吃到。」
「下次不要再這樣了。」
「難道妳都不生氣嗎?他們說妳的壞話。」
「如果每個人的想法都要去在意的話,會很累的。」
而且,某方面來說,那群男生說的也沒錯,黃美英心想。
「還會痛嗎?」
「嗯.........沒想到打架這麼痛。」
黃美英突然輕啄了崔秀英的臉頰一下。
「這樣還會痛嗎?」
「.........................................................」
崔秀英臉瞬間變紅了。
「答應我,以後不管怎樣都不要再打架了。」
「.....................................噢。」
擦完藥後,儘管崔秀英一再強調她沒事了,黃美英還是堅持要她躺在床上休息。
「訓導主任說了什麼?」
「就警告我不准再打架,然後說他今天會打電話給我爸媽。」
「我跟妳一起回家好了,我會跟妳父母解釋這整件事。」
「沒關係啦。」
「不,畢竟這整件事都是因我而起的。」

「為什麼都不說?」
騎到崔秀英家門口的時候,一直抱著崔秀英的黃美英突然開口。
「嗯?」
「妳家離我家這麼遠。」
「反正就當作運動嘛,剛好可以消耗過多的熱量。」
明明是怕麻煩的個性,卻還是願意騎這麼遠的路載我回家,一想到對方這麼重視她,黃美英的心情就好了起來。

黃美英現在正在她房間的浴室裡洗澡。
崔秀英不太清楚事情為什麼會變成現在這樣。
原本以為黃美英解釋完就會走了,結果被媽媽留下來一起吃了晚餐,然後聊到八點媽媽問這麼晚了沒關係嗎,黃美英說她一個人住晚一點無所謂,爸爸就說女孩子這個時間一個人回去危險,然後就演變成她今晚要跟黃美英睡在同一張床上。
「妳在想什麼?」
聽到聲音的崔秀英抬起頭,費了好大力氣才沒笑出來。
眼前的黃美英穿著自己的睡衣,即使挑了最小件的給她,上衣的袖子還是多出很多,更別提褲子的尾端有一大部分都拖在地上。
「坐下,我幫你吹頭髮。」
房間裡只剩下吹風機的聲音。
「為什麼.........不讓別人叫妳黃美英呢?」
「我不喜歡這個名字。」
所以,我是特別的嗎?
「還有什麼想問我的嗎?」
「沒有了。」
仔細地確認對方頭髮完全乾了之後,崔秀英才停下手邊的工作。
「妳睡裡面吧,我怕妳會滾下床。」
「嗯。」
關燈後,一想到黃美英就在旁邊,崔秀英完全睡不著了。

「欸崔秀英。」
黃美英用手輕輕戳著對方的背。
「什麼?」
「妳轉過來一下嘛。」
崔秀英一轉過身,黃美英馬上緊抱住對方不放。
「今天謝謝妳,晚安。」
動了動身體,最後黃美英把頭靠在崔秀英的胸口,滿意地閉上眼睛睡去。

0 意見 :

張貼留言

 

Yo!